归档时间:2021-02-18

永兴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名单公示(第一批)

发布时间:2018-11-16 08:32 来源:永兴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作者: 【字体:
永兴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名单公示(第一批)
根据《湖南省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湘建村函〔2017〕296号)及《永兴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永政办函〔2018〕58号)精神,现将永兴县2018年农村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拟补助名单(第一批)公示如下(见附件),接受社会监督。已享受农村危房改造补助的农户不得重复享受,已享受易地扶贫搬迁补助的不得享受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家庭有安全住房、或商品房、或车辆登记(小型农用车除外)、或工商营业执照、或财政供养人员的农户不得享受农村危房改造补助。
如对拟补助对象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永兴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反映。
地址:永兴县永兴大道485号
举报电话:0735-5523323
举报邮箱:hnyxxzjj@163.com
举报材料需签署真实姓名及留下联系地址、邮编和联系电话。
永兴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8年11月15日

永兴县2018年农村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拟补助名单公示(第一批).ra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