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2020年永兴县第二次公开招聘综合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6 10:54 来源:永兴县人社局人力资源考试院 作者: 【字体:

因报考县审计事务中心准考证号码为22050107009考生放弃体检,根据《2020年永兴县第二次公开招聘综合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对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给予递补,每个岗位递补次数不超过一次(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递补)”,现将永兴县第二次公开招聘综合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星期六)。请体检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带照片的户籍证明、临时身份证、护照)原件及笔试准考证,于体检当天早上7:00时到永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院内集合,7:10时未到达集合地点的作自动弃权处理。查验身份后统一前往医院体检。

二、递补体检对象

姓  名

性 别

准考证号码

报考单位及岗位

备  注

李书琴

22050107014

县审计事务中心  审计员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中如需增加体检项目或体检项目复查,其费用由体检人员另行缴纳。请各位体检人员备足体检费用。

四、体检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

五、体检流程

先抽血、B超、验尿;然后早餐,再进行其他项目检查。

六、注意事项

1.请体检人员佩戴口罩,体温正常,手机下载健康码、行程码,健康码、行程码均显示为“绿色”,截屏使用彩色打印机打印出来,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笔试准考证按时参加体检,缺少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笔试准考证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凡迟到或缺检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2.体检人员不得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进入体检封闭区;体检人员的亲朋好友不得陪同进入体检封闭区。否则,按违纪处理。

3.体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4.请体检人员体检前几天勿饮酒,在体检抽血前勿进食。


居民电子健康码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永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