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永兴县税务局开展“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税宣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7 14: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永兴县税务局 作者: 【字体:

近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永兴县税务局联合永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财政局、县经科局、县发改局举行“创响三湘 减税降费进园区”税宣活动,60家园区代表企业法人参加培训。

会议主要对减税降费新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申报、小型微利企业企业所得税季度预缴申报操作等进行详细解析,并现场解答纳税人提出的疑问。

会上,永兴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小兵指出,自从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县税务局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文件精神,通过开展业务培训、企业走访、线上一对一辅导等多种辅导方式,与纳税人深入交流,提供精准化的纳税服务,让纳税人尽享改革红利。

“自从国家推行减税降费新政策以来,县税务局多次组织业务培训,让我们及时、系统的掌握了相关优惠政策。国家的大力支持和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让我们更有信心把企业做强做大。”活动结束后,永兴众德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说道。

据了解,县税务局始终把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做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大力开展政策宣传和辅导培训,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坚持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照进纳税人的心坎上,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