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关于减税降费有关问题整改工作的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9-07-18 14:38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 【字体:

2019年7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朝晖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减税降费有关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减税降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整改。减税降费是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减税降费专项督查反馈指出的问题,说明我县减税降费工作还存在短板和弱项。各相关部门务必从政治站位的高度来深刻认识、严肃对待、认真整改。

会议要求,要严谨细致整改。要严格对照市专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及整改要求,分析原因、找准根源、制定方案、认真整改。具体由陈国勇同志牵头调度、抓落实。一是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我县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工作方案。由县财政局具体负责。二是进一步建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督导、调度、通报等日常推进机制、制度,并建立工作台账。由县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负责,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三是进一步对标对表将市专项督查组指出的3个全市各县市区共性问题,对标对表、逐条逐项、不折不扣整改到位。由县税务局具体负责,具体按修改下发后的整改方案抓好整改。

会议强调,要立足长效整改。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着力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督促职能部门不断完善减税降费工作的内控机制、流程制度,畅通提速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坚决确保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及时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