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6 15:18 来源:永兴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字体:

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1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工作的通知》(湘农联〔2021〕84号)文件要求,为认真做好2021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推荐申报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报创建主体进行了材料审查及现场核实,经评审,拟推荐永兴县兴邦果业有限公司、永兴县高泽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永兴县永旺烟叶农民专业合作社、永兴广弘农业专业合作社、湖南郴乡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储备)、永兴县家兴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储备)、永兴县军家桥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储备)、永兴县超南越北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储备)等8家企业申报2021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

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发现申报主体有涉黑涉恶事件、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安全生产事故等不良记录;有不履行带贫协议的情况;脱贫攻坚期间,在产业扶贫考核、督查、检查、审计中出现重大问题;在近两年内已获得过财政一次性100万元以上产业发展项目资金的。请拨打举报电话:永兴县农业农村局:0735-5523095、5532352,永兴县乡村振兴局0735- 5567065。公示时间:2021年9月26日——2021年9月28日。

 

永兴县农业农村局     永兴县乡村振兴局

 

2021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