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永兴:刘朝晖赴尹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7 16:41 来源:悦来镇 作者:朱金艳 【字体:

近日,永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赴悦来镇尹家村调研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工作。在调研座谈会上,刘朝晖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工作汇报后指出,镇村两级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的改善,有序推进环境整治,规范农村建房,助力乡村振兴;抓好产业发展,有产业才能聚集人气;抓好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摒除陋习;抓好扫黑除恶,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

就如何打赢脱贫攻坚,刘朝晖强调,一是落实“六个清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脱贫质量。二是夯实基础,完善“一户一档、一人一策”和扶贫手册等资料,做到基础资料精准无误。三是整合社会力量,扶贫工作队、村支“两委”、帮扶责任人、驻村干部要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