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年产4000套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反应器项目拟作出审批决定公开

发布时间:2019-08-12 16:12 来源:永兴县政府 作者: 【字体:

经审议,我局拟于近日内批准《年产4000套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反应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永兴县环保局行政审批股   邮编:423300

联系电话:0735-5568673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年产4000套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反应器项目

建设地点

永兴县经济开发区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园永兴惠友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院内

建设单位

永兴惠友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项目总投资880万元,利用永兴惠友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院内现有厂房进行生产,建设生产4000套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反应器项目。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一、进一步完善场区的雨污分流、清污分流。项目产生的生活污水经本栋化粪池处理后经园区管网排入园区污水处理厂处理。

二、项目产生的粉尘经设置的布袋除尘器处理,外排废气须达到《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中排放标准要求。

三、对分样振动筛、雕刻机、气保焊机等各种设备噪声源应采取隔声、减振、消声等措施,确保场界噪声达到《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3类标准。

四、项目产生的一般工业固废须回收后出售至废品回收站回收利用;生活垃圾经收集后委托园区环卫部门进行处理。

五、项目竣工后,向永兴县环境保护局申请办理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手续,未经环保验收或验收不合格不得投入正式生产。该项目环保“三同时”执行情况及日常环境监管由永兴县环境监察大队具体负责。

公众参与情况

本项目采取问卷式调查方式,本次调查共发放问卷10份,其中单位团体问卷2份,均回收;个人问卷8份(居住附近的居民),均回收。调查对象以项目所在地周边的单位、相关部门和个人为主,个人问卷调查对象主要为周边居民,公众参与调查主要是采取走访各家各户,上门发放个人公众参与调查表,并当场回收填好的公众参与调查问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