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油麻镇柏树村人居环境整治“三拆”工作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06-20 17:07 来源:油麻镇 作者:油麻镇 【字体:

6月20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油麻镇柏树村“三拆”工作拉开序幕,这意味着柏树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铺开。“三拆”工作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最重要、最基础的一环,此次“三拆”工作涉及到200多间旧房危房、旱厕,拆除时间计划1个月。为使“三拆”工作顺利推进,柏树村支两委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契机宣传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柏树村未来5年整体规划。经过两个月的努力,“三拆”工作争取到绝大多数村民的支持,村民们纷纷把旧危房里存放的农具搬出来为“三拆”工作做准备。

据悉,柏树村是油麻镇2019年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总投入资金650万,用于古民居维修、修建环村公路、公路绿化亮化、铺设排污管道、改厕等,此次“三拆”工作是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内容。据了解,目前柏树村改厕工作已经完成,下一步将稳步推进环村公路建设工作,预计在年底全面完成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改善全村生产生活环境。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