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永兴:法治讲座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05-31 08:24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 【字体:

5月是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永兴县为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助力乡村振兴,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巡回法治讲座。

讲座邀请了永兴县知名律师做主讲,采用PPT课件,图文并茂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重点打击对象等知识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并结合真实案例,对在实际生活和工作中怎样远离黑恶犯罪,哪些行为可能涉嫌黑恶犯罪,涉黑涉恶案件如何定罪量刑等问题进行了普及教育。

讲座活动先后深入到16个乡镇及街道办事处,为村支书、村综治专干、治保主任、交通协管员、各村辅警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共12000余人带来了丰富的知识大餐。

大家表示,一定会带动更多乡亲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同营造好乡风民风,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