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韶关市组团来永兴县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16:35 来源:永兴网 作者: 【字体:

5月10日,广东省韶关市委副书记朱余旺率考察团来永兴县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委副书记邹文辉,县委书记赵宇陪同考察。

五月的永兴,处处春意盎然。考察团首先来到永兴县洋塘乡八公分村,在绿树的掩映下,一排排单体式住宅别墅与房前屋后的花草树木相映成趣,令人耳目一新。

走进板梁古村,历史的古朴沧桑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了许多游人前来访古、探幽。考察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拍,一路问,了解永兴农村经营“美丽”的实践经验。

当天,考察团还来到湘阴渡街道堡口村、松柏村以及永兴县智能环卫垃圾中转站进行了考察。考察团认为,永兴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谋划早、站位高、措施实、效果明显,具有较强的指导和借鉴作用。考察团表示,将认真学习永兴经验,结合韶关实际,全力打造美丽宜居的乡村环境。

县委副书记陈占华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