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市政协副主席王东来永兴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5 17:08 来源:永兴广电 作者: 【字体:

4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东带队调研永兴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乡村振兴把诊问脉。

调研组先后来到湘阴渡堡口村、松柏村等地,现场了解农村生活垃圾处理、生活污水处理、村容村貌等方面工作情况。

调研组认为我县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走在全市的前列,要求我县继续坚持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全力加快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要全力推进水系整治,因地制宜做好农村污水处理、改厕等基础设施;要全面清理辖区内历史积存垃圾、房前屋后和村巷卫生死角,对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现象开展综合治理;要发挥群众管护主体作用,引导村民主动参与村庄保洁工作,共建共享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县政府副县长刘振华,县政协副主席许平江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