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我县开展“大棚房”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16:32 来源:县广播电台 作者: 【字体:

3月31日,我县成立“大棚房”整治行动工作组,对湘阴渡街道前进农庄内的两栋“大棚房”进行依法拆除,重拳打击占用耕地建设“大棚房”的违法行为。

此次拆除的“大棚房”为前进农庄餐饮部和办公楼,建筑面积超过2500余平方米,均未依法取得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非法占用农地,改变土地使用性质,属违法建设。

上午10点,随着拆楼机“咚咚咚”的作业声,一面面混砖墙应声倒下,在湘阴渡街道前进农庄大棚房拆除现场,各式的拆除机械配合着作业,多部门分工协作,确保拆除现场安全有序。拆除之后,垃圾清运、地貌修复、土地复耕等一系列工作也在第一时间全面展开。

据了解,为推动违法建筑顺利拆除,我县成立了现场拆除、物资保全、安全保卫、宣传报道等7个工作组,一律严格按照大棚房整治要求,依法依规做好违法建筑物的拆除工作。

副县长李晓峰参加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