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2-01

永兴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加强政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

发布时间:2020-11-25 12:00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 【字体:

近期,天津市、上海市、内蒙古相继出现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安徽省也出现关联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出现新的变化。在此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为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市、县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市民朋友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政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做如下规定:

一、即日起,永兴县政务服务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实行佩戴口罩上岗服务,严格落实预防措施,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二、所有来政务大厅办事的人员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佩戴好口罩。在政务大厅办事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不戴口罩者将暂不允许进入政务大厅;二是进行体温检测。对于平静状态下体温超过37.3度或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将暂不允许进入政务大厅;三是行程卡查验。对于14天内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暂不允许进入政务大厅;四是健康码查验。健康码为黄、红码的人员,将暂不允许进入中心办事大厅办理业务。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各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我们做好相关工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您谅解,谢谢!

 

永兴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