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2-01

全民免费!永兴县已启动18岁到59岁人员新冠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1-03-29 10:41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 【字体:

为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我县通过集中接种、定点接种与流动接种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县18岁到59岁人员全部实施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直接到指定疫苗接种点接种。

在便江街道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沙子江接种点,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后,即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记者看到接种点设有信息录入区、接种区、留观区、医疗急救区等,医务人员全程参与接种工作,接种时间从早上八点半到下午4点。

本次新冠疫苗接种针对18~59岁在永兴居民(无户籍限制),有新冠疫苗接种意愿者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到便江街道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沙子江接种点接种,无需承担疫苗成本和接种服务费。目前,我县使用的是新冠病毒灭活疫苗,需要接种2剂次,间隔14~28天。

下一步,我县计划再增设14个接种点,有计划地组织流动接种进机关、进校园、进工厂、进社区、进农村,全面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努力构筑起全民新冠病毒“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