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2-01

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7 16:07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26日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近日,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强化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的同时,不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

记者在永兴县车管所看到,所有进入车管所大厅及所属便民服务网点业务场所的办事群众,必须佩戴口罩,出示本人身份证、健康码,然后自觉接受现场工作人员测温、核查和登记。经检查、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业务大厅窗口办理业务。

在永兴县金都车站,民警向客运车辆驾驶员、乘客发放《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材料》和《预防新冠肺炎个人应做好哪些防护》等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同时详细了解车站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询问车站在交通安全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车站对所有乘车人员进行体温筛查、登记,叮嘱驾驶员在疫情期间要加强自我防护,不超速、不超载,确保运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