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2-01

刘朝晖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 值班值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8 17:29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2月18日讯】2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重点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县疫情应急指挥部、县应急管理指挥中心,刘朝晖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安排情况,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给值勤人员送上春节祝福。刘朝晖指出,今年春节假期来永人员增多,给值班值守工作提出更高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严格督促做细落实各项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随后,刘朝晖还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城北交警值勤点、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和消防指战员,并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广大公安干警和消防指战员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守护万家灯火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筑牢安全底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护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同时,充分运用科技化、信息化手段提升防控风险、打击犯罪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副县长欧阳崇志、陈声繁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