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2-01

刘朝晖主持召开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2 08:40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刘 辉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7月30日讯】7月29日晚,县委书记刘朝晖主持召开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宾心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听取了近期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近期湖南省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永兴县还存在防控意识松懈、院感防控不严、重点场所防控措施流于形式、冷链食品监管不到位、基层防控网底不牢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准确研判疫情最新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县委书记刘朝晖主持召开会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宾心华参加会议

刘朝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定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紧盯重点人群,严格坚持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十二字方针;要强化精准意识,准确掌握实际情况,系统梳理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的应对方案,全面激活应急处置机制,以扎实有力举措科学防控、有序防控、精准防控,确保不出现疫情反弹;要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定有序。

县领导侯建平、罗玉辉、雷志平、陈国斌、欧志念、张旭、周雄、范洪水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