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2-01

宾心华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08:39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郭伊凡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7月30日讯】7月3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宾心华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

在永康路老百姓大药房,宾心华查看了发热人员购药记录,仔细询问药店销售发热药品流程以及处方类药物管理等情况。强调要提高疫情防控警惕性,开展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强化发热人员购药登记,充分发挥发热门诊、诊所、药店的“哨点”监测作用。

在中国白银第一坊,宾心华详细了解景点游客入园数量以及预约、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景区落实落细防疫工作,健全应急预案,入园前做好预约、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宾心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完善机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健康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