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2-01

永兴县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暨“四上”统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08:12 来源:县农经站 作者:县农经站 【字体:

8月13日永兴县农村经营服务站站长谢巧艳主持召开了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暨“四上”企业统计工作调度会。全县市级以上示范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农经站副站长刘爱忠同志就开展全县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的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县统计局曹秋菊同志对“四上”企业入统工作具体内容作出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各经营主体要讲政治、顾大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好责任,对各个生产环节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同时要严防疫情风险,加强宣传引导,落实防控措施,做到安全生产不放松,防控疫苗人人打,从严从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扼制特重大事故的发生。对县统计局曹秋菊同志传达的“四上”企业统计工作,要牢固树立依法统计理念,坚持底线,切实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提高数据质量。把握上报要求及时间节点,确保上报统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为我县统计工作提供可靠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