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2-01

马三公路二期工程:战疫施工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1-08-18 08:28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戴儒舟 【字体:

K10+196单孔6*4盖板涵,轰鸣的挖机伸展长长的铁臂正在紧张作业,填充土方。施工项目部门口的疫情防控温馨提示牌尤为显眼,工作人员正在为外来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这是马三公路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和办公现场的两组镜头,展现了该项目战疫情抢进度的精彩瞬间。

 

(图为马三公路二期工程施工现场)

连日晴好天气,项目建设迎来“黄金期”。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弹,打乱了施工进度的节奏。8月17日,永兴县交通运输局长李志兵在马三公路二期工程施工一线,指导督促项目疫情防控和施工进度。

据了解,马三公路二期工程起于马田镇水源村,顺接已建的马三公路一期工程,往西经油麻镇土桥、石街、下青、上青,至于永兴、桂阳两县交界处,全长15.667公里,路面宽7米,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清表25484立方米,完成盖板涵基础C30砼浇筑229.3立方米,浆砌片石挡墙1288.87立方米、灌溉渠及泄洪沟684立方米,软基换填20500立方米,挖填土石方54000立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