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2-01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永兴县充分利用留观时间 为学生普及防疫知识

发布时间:2021-08-18 15:17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朱 熙 陈永祥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17日讯】开学在即,学生疫苗接种也进入了高峰期,为更好地普及防疫知识,永兴县利用孩子们疫苗接种完在学校留观的时间,以微课堂的形式,向孩子们宣讲防疫知识,提升孩子们的防疫能力。

8月16日上午,在永兴县五星学校,上百名刚刚接种完疫苗的孩子们正端坐在学校大礼堂,饶有兴致地听着授课老师讲授防疫小知识。课堂上,由县卫健局、医务工作人员等志愿者组成的讲师们,正通过风趣幽默的语言和互动,将七步洗手法、口罩的佩戴与识别等防疫知识,送到孩子的耳中,希望通过简单易懂、易掌握的方式,将防疫知识传递给孩子们,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个人防护能力。

据了解,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健康意识,永兴县围绕中小学校重点场所,教师、学生重点人群,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的健康微课堂巡讲活动,以此增强孩子们对新冠肺炎的防护意识。目前,微课堂巡讲走进校园已经举行56场次,受益师生达5200多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