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2-01

永兴县中医医院•胡立跃:积极有序推进60周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8 15:20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刘 辉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17日讯】连日来,永兴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众多医护人员在岗位上日夜坚守,加班加点,全力为市民构筑起一道密实安全的免疫屏障,守护市民健康安全。

“这段时间没有感冒吧?平时身体状况还好吗?……”,这是永兴县中医医院胡立跃每天要反反复复重复上百遍的一句话。为支援乡镇医院有序推进60周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胡立跃被临时调配到湘阴渡、油市、高亭等多个接种点。

8月16日,在湘永疫苗接种点,不少群众正在排队等待疫苗接种。胡立跃正安排他们依次进行健康咨询、登记、填写身份信息、接受新冠疫苗注射。碰到有顾虑的老年人,胡立跃就会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进行耐心地沟通和解释,及时消除老人们对疫苗接种的误解和顾虑。

截至目前湘永疫苗接种点,60岁以上的第一针2809人,总共接种3852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