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2-01

柏林镇:送苗上门 让疫苗多跑路 群众少跑腿

发布时间:2021-09-01 10:14 来源:柏林镇 作者:曹玲 【字体:

为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提高疫苗接种率,加快筑牢全面免疫屏障。近日,柏林镇联合镇中心卫生院成立了流动疫苗接种小分队,深入各村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和残疾人提供送“苗”上门的疫苗接种服务。

高屋村接种现场图

接种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咨询、登记、量血压、接种等程序,接种完成后,村委会还安排了留观区域。同时各村的设立疫苗接种党员服务小分队。有的负责用车辆将接种人员从其家中接至村委;有的为接种人员递上消暑茶水;有的搀扶着老人,细心提醒其注意脚下;有的耐心解答老人咨询的问题,消除其顾虑………活动现场呈现出一幅幅暖心的画面。

下村接种现场图

截至目前,全镇已开展“送苗上门”活动9次,接种疫苗362剂。下一步,该镇疫苗流动接种服务将持续辐射到各个村,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接种,真正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快防疫屏障的构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