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8

【2021永兴两会】永兴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党员人大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15:06 来源:永兴新闻网 作者:黄可 刘辉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16日讯】3月16日下午,永兴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集代表中的中共党员召开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郭昕宣读了成立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有关文件。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宇任临时党委书记。

赵宇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好这次大会,对我们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新征程中谱写永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党员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注重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来思考定位、谋划推进永兴“十四五”时期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新理念引领,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实施‘三大战略’、推进‘五区并建’”上展现敢为人先、奋勇争先的新作为,不断展现永兴面向现代化、适应现代化、引领现代化的新能力、新作风。要围绕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基层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把这次人代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大会,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好声音及时传递到群众中去,当好连接党心民意的桥梁纽带。大会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把握方向、严密组织、严肃纪律,严格按照法律和规定进行选举,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既做好其他代表的思想统一和宣传引导工作,团结引领党外同志,又全面贯彻组织意图。

县委副书记陈占华主持会议。县领导陈晓云、侯建平、王根平、刘爱军、雷志罡、李国斌、吴郴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