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8

【2021永兴两会】与会县人大代表集中报到

发布时间:2021-03-17 14:58 来源:永兴新闻网 作者:黄可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16日讯】永兴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3月17日召开,3月16日上午,与会的人民代表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上午10点始,在荣裕酒店,记者看到来自全县的人大代表陆续到驻地报到,领取参会证件和会议资料。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代表们承载着新的责任与使命,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将认真履行好人民代表的职责,积极传递人民的呼声与期盼,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人民代表大会这一神圣“殿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不负人民重托,为推动永兴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