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8

【2021永兴两会】政协委员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履职献诤言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18 09:14 来源:新永兴 作者:刘 辉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17日讯】在政协委员的协调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客观总结了永兴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政府的辉煌成就,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奋斗目标和总体思路,提出了2021年全县的各项工作安排和目标,谋划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具体,体现了政府工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

讨论中,大家围绕红色文化旅游发展、传染病专科建设,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教育环境等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县政协委员李海军:“要选择产业基础条件好,有龙头企业带动,具备规模优势和品牌优势,推动三次产业融合发展形成特色示范要打破传统的行政体制观念束缚。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贯穿其中。”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玲华,县政协副主席邓友荣、刘国庆参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