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8

【2021永兴两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云参加金龟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21-03-18 09:07 来源:新永兴 作者:黄 可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17日讯】3月17日下午,永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云在金龟代表团参加人大分组讨论,广泛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商永兴高质量发展大计。

在金龟代表团讨论厅,代表们分别围绕红色旅游发掘、乡村振兴、城市交通规划、基层减负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发言和讨论。

陈晓云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陈晓云说,代表们所提的建议符合发展实际,要一如既往地抓好招商引资,同时发挥自身依山傍水的生态优势,在农村旅游融合发展、乡村产业上有所作为,为永兴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造福一方百姓。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地做好履职工作,审好报告、提好意见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艳花,县政府副县长周雄参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