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8

【2021永兴两会】县委副书记陈占华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03-18 09:02 来源:新永兴 作者:郭志义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17日讯】3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陈占华参加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联组协商会第三联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一起协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及计划和预算报告。

讨论会上,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报告、论发展,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监管与保护,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强化政策执行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课题,进行了发言,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陈占华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讨论发言,认为委员们立足永兴实际和全县大局进行了深度思考,发言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并抓住问题关键。针对委员们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陈占华一一进行了答复说明,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分类处理,抓好落实。

县政协副主席冯永红、许平江参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