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8

【2021永兴两会】县委书记赵宇 县委副书记 、县长刘朝晖分别对政协委员大会发言做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21-03-18 08:51 来源:新永兴 作者:郭伊凡 刘辉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17日讯】在3月16日召开的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赵宇,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分别对政协委员在大会上发言作重要批示。

针对县政协委员刘华宁所作的《关于开展便江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的建议》的发言,赵宇专门批示:便江是永兴的母亲河,也是永兴城区的城市中轴线,建议站在便江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的高度,以便江主航道整体保护开发为切入点,推进治理工作。

在对县政协委员李世权《“老有所养”一个都不能少》的批示中,赵宇指出:“机保”涉及职工后顾之忧,也是直接关系到“三新一高”的战略实施,请玉辉商相关部门研处,做好顶层设计制定工作方案,切实从制度上、政策上、工作上解决好机保问题,提高机保工作质量。

刘朝晖在对政协委员廖永莲作的题为《呵护生命之源 推进绿色发展》的发言上批示:生态文明建设任重道远。廖永莲委员关注的水源地保护工作是基本民生,也是国之大者。请县生态委办公室梳理已有工作基础及相关措施,系统制定工作方案,逐年解决问题,完善工作机制及制度。

刘朝晖在对政协委员曹志荣委员作的题为《关于加强我县中小学学生视力保护的建议》批示中指出,小问题,大民生。请声繁同志阅研,充分发挥学校和老师的积极作用,为保护中小学生视力做一点实在工作,让家长、学生获得终身受益的机会。

赵宇、刘朝晖还分别在其他县政协委员发言中做出了批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