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8

【2021永兴两会】 政协委员报到 ;怀揣良策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16 15:39 来源:永兴广电 作者: 【字体:

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明天开幕,3月15日上午,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带着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会议期间,他们将紧扣民生热点,为永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在报到现场,记者看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报到表、出席证、会议文件等资料已摆放整齐,报到现场还设置了防疫监测点,委员们需佩戴口罩、体温监测、出示健康码才能进入会场。一张张出席证,一份份提案,饱含着委员们参政议政的热忱与责任,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   石启昂   我今年关注的话题是校园安全以及如何防止校园欺凌的事情,希望广大的师生和家长能对这方面更加的关注,让学生们能够健康成长。

委员   徐朝宏   因为我们永兴县近几年这个冰糖橙的黄龙病繁衍得非常之快,我主要想号召社会各界(人士) 相关的单位和个人全力以赴,能够尽量地减少黄龙病的繁衍速度,能够从根本上把黄龙病消除。

委员   许明菊   我今年关注的话题是社会志愿组织,专业的社会服务机构,在社会治理中发挥的作用。我个人的看法是,社会服务管理部门,应该对本土的社会组织起到一个服务性的作用。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委员们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县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的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