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8

【2021永兴两会】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履好职尽好责 助力永兴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19 08:09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黄 可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18日讯】3月18日上午,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全体政协委员分成十一个组别审议了相关决议草案,协商讨论了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讨论会上,委员们表示,两个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全面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为委员更好履职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推动永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广泛地参与到永兴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中,为委员提供更多实地调研和课题研究的机会,使委员能够更好建言献策,助推永兴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主席曹武明认真仔细地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围绕乡村振兴、乡村队伍建设、经费补贴等方面与委员们深切交谈,探索解决办法,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曹武明说,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是得民心、顺民义、惠民生的发展,要把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归类,加强督促落实,加大办结力度,把意见变成政府的具体行动,变成政协视察的具体内容,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县政协副主席冯永红、刘国庆,县政协秘书长曹传雄分别参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