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8

【2021永兴两会】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协委员参加分组讨论 展望“十四五” 奋斗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3-22 10:21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欧阳永强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16日讯】3月16日下午,出席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对《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讨论。

在各讨论点,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科学谋划了2021年政协工作的目标任务。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医疗卫生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基层教育、旅游资源开发与保护、疫情防控常态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县政协副主席冯永红、曹军分别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