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8

【2021永兴两会】县人大代表审查政府工作报告: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21-03-22 10:27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黄 可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17日讯】3月17日下午,参加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们,分组审查政府工作报告,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认真讨论、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及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明确提出了“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和今年政府工作总体目标,总结成绩客观中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谋划工作催人奋进,体现了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的准确把握,符合全县实际,顺应人民期盼,是一个提振信心、充满担当、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报告。

湘阴渡街道代表团王欢:“去年在这么不容易的情况下,我们的政府部门,能够积极主动作为,我们的社会事业发展也还算良好所以我觉得在这里先要为我们的政府要点一个赞。”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根据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全力抓学习、抓落实,用快干实干践行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发挥好代表的作用,为加快我县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领导罗玉辉、刘爱军、雷志罡、李国斌、陈国斌、陈声繁参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