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8

【2021永兴两会】永兴县政协委员石启昂:建言加强校园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21-03-17 14:53 来源:永兴新闻网 作者:刘辉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16日讯】学校是教书育人最重要的载体,其安全管理也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永兴县政协委员石启昂及其所在的工商联界别的委员,对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有话要说。

近年来,影响校园及周边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时有发生,校园霸凌、暴力行为频发,社会影响恶劣。学校作为一个人员密集型公共场所,其安全监管与保护应进一步加强。

永兴县政协委员石启昂:“最近社会对校园安全问题关注度比较高,我们工商联界小组在讨论的时候,综合永兴县自身学校的情况,作了关于加强校园安全以及监管的提案。”

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石启昂委员拟写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监管与保护的提案,其中涉及永兴县校园内外安保力量问题,校园周边饮食质量问题,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问题等。提案中,明确指出要加强永兴县校园安保建设,加大饮食安全查处力度和完善道路交通标识。

永兴县政协委员石启昂:“我们在提案的讨论过程当中,我们小组成员之间通过自己从事行业的不同,然后各自提出自己一些建议,像我一直从事食品行业,所以特别关注食品安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