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8

【2021永兴两会】永兴县政协委员邝群足:建设美丽城市“风景线”

发布时间:2021-03-18 08:39 来源:新永兴 作者:黄 可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17日讯】城市景观与建筑直接反映着一座城市的空间特点和景观面貌,同时也体现着城市的综合实力。永兴县政协委员邝群足的提案《关于完善县城第三大桥有关设施的建议》,就是源于她对完善县城基础设施建设的综合考量。

永兴县城第三大桥的交通疏导功能,对缓解长途车辆从县城穿过所造成的交通拥堵十分重要。但美中不足的是,虽然已建成十余年,但大桥本身及一些附属工程至今仍未完工,目前,该桥桥面两侧人行道和桥头北端两侧人行上下的楼梯仍是大桥刚投入运行的模样,粗糙坑洼不平,且行人上下梯子磕磕碰碰,极不平稳,易发生安全事故,还与文明卫生县城建设的要求相去甚远,老百姓反映强烈。

邝群足委员建议,有关部门尽快安排资金,完善县城第三大桥桥面人行道、上下楼梯等附属工程,进一步扮靓大桥,同时方便市民行走,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出行问题。

永兴县政协委员 邝群足:“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更作为一名永兴人,我对永兴这片土地是非常有感情的,所以我想尽我的职责去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