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5-08

【2021永兴两会】永兴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立足本职 实干苦干 奋力实现永兴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18 08:44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17日讯】3月17日上午,在永兴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引起与会代表的强烈反响,赢得代表们的一致赞誉。


永兴县人大代表李水华:“听了刘县长的工作报告我觉得报告高度总结概况并回顾了去年工作语言精炼立意深远成绩可圈可点问题立竿见影让人十分信服深受鼓舞。”

永兴县人大代表李超:“我们感到心情很振奋从政府工作报告中我们看到了永兴的发展具体表现在教育医疗、民生、公共环境卫生等一些方面。”

采访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报告确定的目标为方向,立足本职,实干苦干,奋力实现永兴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永兴县人大代表李学红:“听了报告我感觉很兴奋很激动(我们)要更加倾听人民群众的呼声把我们的工作向基层倾斜,贴近人民群众的向往,把我们的工作落到实处。”

永兴县人大代表李超:“就我自己的工作我肯定要更加努力地工作,更加关注我们永兴人民的一些民生一些心声,然后把这些事情反映上去,跟我们一起来具体解决让我们全县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