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1-01

“三清六治”家乡美|永兴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动:党员干部变身“清洁卫士”

发布时间:2021-04-20 09:29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朱 熙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4月19日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永兴县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金龟镇唐公村提出了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马上到、马上办、马上改机制,为群众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针对村民反映的环境脏乱、生活污水横流等问题,唐公村党总支立即组织党员干部变身“清洁卫士”志愿者,对老旧厕所、乱搭乱建建筑物进行了拆除,村民的人居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践行学史力行,永兴县通过开展大清洗、大清理、大清扫和治污、治水、治房、治厕、治本、治乱“三清六治”行动,全县各乡镇(街道)共清理垃圾22500余处、1360余吨,清理河道23公里,清洗沟渠537处,清除“牛皮癣”、废弃广告5100余处,清扫道路800余公里,整治车辆乱停乱放1250台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