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1-01

悦来镇创新形式助力推动“三清六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09:05 来源:悦来镇 作者:谢小云 【字体:

为创建文明、和谐、宜居的人居环境,4月21日,永兴县悦来镇开展2021年一季度环境卫生抽奖活动。

图为抽奖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人头攒涌,欢呼声接连不断。“镇里每月开展环境卫生评比,这样能督促我家保持家庭卫生整洁,亲戚朋友和村干部来了都夸我家卫生搞得好。每季度举办抽奖活动让我积极性高涨,在镇政府举办的一季度环境卫生抽奖活动现场,我幸运的抽到了一等奖(55寸LED电视)”清洁工作先进党员唐永新激动着说。

图为一等奖获得者唐永新

据了解,永兴县悦来镇通过广泛宣传、创新活动形式引导广大村民积极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采取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环境卫生评比的方式,营造了“人人爱护环境、人人参与整治”的良好氛围。在2021年第一季度评选了6个“最美湾村”、60户“最清洁户”、14名“优秀保洁员”,12名“清洁工作先进党员”和14名“清洁工作先进党员”,被评选上的个人可以获得相关荣誉和一次抽奖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