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1-01

鲤鱼塘镇党员干部学党史、办实事,为民争做党代表

发布时间:2021-04-30 16:42 来源:鲤鱼塘镇人民政府 作者:邓丽玲 【字体:

4月30日,鲤鱼塘镇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全镇各级党组织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课、党代表候选人推选、“大清扫、大清洗、大清理”活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以来,全镇上下积极动员,学习热情高涨,4月30日“学史增信”主题党课氛围浓厚。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党史、上党课,围绕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扎实开展学教,将全镇学党史氛围推向高潮。

学教活动后,各村(社区)组织党员开展推选党代表候选人工作,通过民主推荐产生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各村驻村领导、干部在村进行业务指导。

为更好地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鲤鱼塘镇结合实际在推选党代表候选人工作后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村干部、党员、保洁员、志愿者开展“大清扫、大清洗、大清理”活动。镇干部职工对政府院内卫生死角发起“冲锋”,各村(社区)选取了本村最脏死角进行“攻坚”,通过全镇上下不懈努力,本次“三清”活动成效显著。各村(社区)还进行了本月卫生评比,通过民主评选,选出本村“最清洁户”及“不清洁户”,提高全村了对环境卫生的重视。

各村组织召开推选党代表候选人会议

围绕“学史增信”学党史

开展“三清”活动现场(一)

开展“三清”活动现场(二)

开展“三清”活动现场(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