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1-01

高亭司镇:重拳整治国、省道沿线环境卫生

发布时间:2021-07-04 17:13 来源:高亭司镇 作者:胡建彬 贺光辉 【字体:

近日,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效,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高亭司镇以“三清六治”活动为契机,紧盯重点区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强力开展国省道“五化”建设。

(党员群众清除公路两侧杂草)

一是全面查摆问题。对辖区内国省道两侧的杂草、树枝、水沟、乱堆乱摆、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地毯式深入排查,并进行了登记造册与拍照入档。二是时时跟踪整改。实行“一日一报一进度,一周一调度一排名”的方式,全面“清障”,重点“治乱”,做到整治一个、销号一个,全镇道路沿线面貌焕然一新。三是落实长效机制。镇督查组采取问题督查、整改核查和现场指导的方式,不定期对国省道沿线的2个社区和8个村进行督查,推动工作的常态长效。

 

(挖机对公路两侧大型垃圾进行转运清除)

截至6月30日,我镇共组织劳力近500人次,出动挖机、铲车等大型机械设备20余台次,投入资金5多万元,清除杂草、树枝13公里,清理各类垃圾25余吨,乱堆乱放30余处,国省道沿线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显著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