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1-01

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2021年第二季度点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6 09:07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欧阳永强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7月5日讯】7月5日上午,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2021年第二季度点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朝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好关键,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农民生活环境、农村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持续提升。县委副书记宾心华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狠抓“三清六治”、助力乡村振兴》专题片,并通报了第二季度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据悉,在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的基础上,全县上下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继续以实际行动参与全民爱国卫生运动,共建美丽家园,助力乡村振兴。4-6月,全县各乡镇(街道)“三清”活动共清理垃圾20600余处、1620余吨,清理河道25公里,清洗沟渠649处,清除“牛皮癣”、废弃广告8500余处,清扫道路500余公里,整理各类杂乱9600余处,圈养家禽560户,整治车辆乱停乱放1550台次,清洗水井262口。

县委书记刘朝晖参加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宾心华主持会议

刘朝晖强调,要高度重视、接续奋斗,要把握重点、一体化推进,要真抓实干,奋勇当先,进一步梳理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以“工作任务具体化、具体工作项目化、项目推进一体化”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好关键,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好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农民生活环境、农村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持续提升。要强化督查考核,加强考核结果运用,把督查考核结果作为年底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要完善体制机制,通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县领导陈占华、黄谊、陈国斌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