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边督边改 信访案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进行时 > 信访举报案件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八批 2021年4月19日)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八批     2021年4月19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办结情况 责任人被

处理情况

1 X2HN202104130093 反映“永兴县郴永建材有限公司盗采树木,破坏山体,扬尘扰民,严重危害当地人民生命健康 ” 郴州市永兴县 大气          
备注:1、“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污染类型”等4栏按照交办表格填写;2、“行政区域”栏填写到市县两级;3、“调查核实情况”要明确办理时间,调查核实部门、属实情况;4、“是否属实”栏,属实、部分属实、基本属实就均填属实,不属实则填不属实;4、“处理和整改情况”栏,分成两部分明确,处理情况主要介绍相关职能部门做出的处理决定和意见;整改情况:主要简要介绍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5、“责任人被追究情况”要明确什么人、因什么事情,被怎么处分;没追责情况的,此处填“无”。6、附表7中与本表相同栏目,要统一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