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边督边改 信访案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进行时 > 督察动态

梁成谷副市长来永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2021年4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梁成谷一行来到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并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在调研晶讯光电公司时指出,扶持帮助企业上市是发展壮大区域经济的重要举措,提升企业发展水平的重要途径,对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自身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希望晶讯光电有限公司继续秉承企业文化理念,早日顺利上市,打造成为行业龙头。随后到太和工业园污水处理二厂和华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督导,详细了解企业污水日均排放处理量、处置工艺、设施运行等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排放标准,细化工作措施,加大环保投入,确保污水有效处理。同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精准对接市场需求,发展精深加工,提升产品附加值,努力向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延伸,不断做优做强做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