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01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表)审批办事指南

发布时间:2021-05-14 11:06 来源:郴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 作者: 【字体:

一、事项名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表)审批(含建设项目发生重大变化和超5年期开工建设的重新审批)

二、编码:0114001000

三、适用范围:适用于在永兴县范围内办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表)审批(含建设项目发生重大变化和超5年期开工建设的重新审批)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四、事项类别:行政许可

五、申请条件:建设单位提供由具备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能力单位承担编制的环境影响报告书(表)报批稿

六、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目录

序号

提交材料名称

原件/复印件

份数

纸质/电子版

备注

1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申报表

原件

1

纸质

窗口领取或网上下载

2

建设单位提供由具备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能力单位承担编制的环境影响报告书(表)报批稿

原件

2

纸质

 

七、办理方式:窗口办理(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南厅郴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窗口。联系电话:0735-5568673)

八、办理程序

受理→审查→审核→批准→办结

九、办结时限:法定办结时限60个工作日,承诺办结时限24个工作日(不含现场勘验时间)。

十、收费依据及标准:不收费。

十一、监督投诉渠道

1.现场监督投诉:永兴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南厅综合窗口。

2.电话监督投诉:永兴县政务服务中心,投诉电话:0735-5535062。

十二、办理地址和时间

地址:永兴县永兴大道371号永兴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南厅郴州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窗口。

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