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01
永兴县收听收看郴州市宣传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视频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8-10 15:51 作者:朱 熙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永兴融媒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9日讯】8月6日,郴州市宣传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视频报告会举行,永兴县宣传系统工作人员在永兴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贺建湘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县市区宣传系统肩负着推进理论武装的重要职责使命,要在组织学习上再发力,推动学习更深入、更持久、更有效。贺建湘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媒体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策划打造一批有创意、接地气、传得开、效果好的微视频等融媒体产品;宣讲报告要讲温度,力求深入人心,聚焦宣讲主题、创新宣讲形式、把牢宣讲导向,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贺建湘强调,要利用好郴州市的红色文化资源,拓宽学习载体,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和宣教活动,传承好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随后,授课老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旭在永兴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