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01
刘朝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永兴县委办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8 17:09 作者:欧阳永强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永兴融媒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7月16日讯】7月15日下午,永兴县委书记刘朝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上,刘朝晖与县委办一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县委办一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县委办一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大家共同剖析支部班子和党员存在的问题,对自身进行检视检查、开展批评,一起研究改进的措施,会场气氛严肃活泼。

刘朝晖强调,县委办作为县委中枢机关,是县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参谋助手,岗位特殊,责任重大。县委办一支部全体党员要勇当永兴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切实强化中枢指挥意识、一线意识、成长意识和品质意识,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埋头苦干、全心投入,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谊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