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01
黄泥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6:30 作者: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黄泥镇

6月30日上午,黄泥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向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进一步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干劲鼓舞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为黄泥镇打造成特色农业休闲示范镇,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新党员代表进行集中宣誓,同时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黄泥镇党委副书记陈智勇杰同志宣读了《中共黄泥镇党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各位领导先后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黄泥镇党委书记王素平代表镇党委做了重要讲话,鼓励受表彰的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号召各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的全面进步做出积极贡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怀着赤诚向往,不忘初心,无惧风雨,努力打造特色农业休闲示范镇,不断谱写黄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黄泥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