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01
永兴县中医医院召开大会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7-01 10:49 作者:刘学华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6月30日,永兴县中医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激励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梁剑云作主题讲话,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雷振湘应邀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县中医医院院长曾波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大会在红歌传唱和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向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表彰了医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医生、优秀护士、先进个人和新技术新项目评选获奖科室,并进行了颁奖。

 

重温入党誓词

医院党总支书记梁剑云在大会上传达了县委书记刘朝晖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医院党总支全体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姓“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讲四有”“标配”,把入党誓词融入血液、化作行动,不忘初心,无惧风雨,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推动医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把我们医院建设得更加美好,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现场

雷振湘代表县卫生健康委党委向县中医医院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中医药大会指出,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瑰宝。如何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将成为县中医医院、县中医药事业发展不容回避的时代考题。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县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同全县人民一道,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冲锋在前,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为全县人民构筑牢固的健康防护墙。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医务人员还要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成为技术尖子、服务能手,练就本领提升干事之能,勇于担当高扬奋斗之帆,奋力谱写健康永兴的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