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01
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4 16:39 作者:袁九龙 贺勇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7月1日下午,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曹贤赞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局10个支部(包括离退休老干部和个私协会)165名党员齐聚一堂,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会上,为 16 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18名优秀共产党员、1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向全县市场监管战线和个体私营企业中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一再证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也是历史的必然,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开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新胜利,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该感到无比自豪。

会议指出,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历年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工作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尤其是在深入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阶段的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建设明显加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明显增强,党组织的领导力、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提升,各项市场监管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会议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市场监管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胸怀大局、心系群众、脚踏实地,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争当“三牛”干部;要以在党50年的老党员和“两优一先”为榜样,创优争先,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担当作为、严守纪律的模范,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省委“三高四新”、市委“一极六区”、县委“ 三大战略,五区并进”的战略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市场监管工作的实际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的新华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