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01
尹家村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08:35 作者:朱金艳 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悦来镇

7月1日,永兴县悦来镇尹家村会议室座无虚席,30余名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话结束后,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上建功立业,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随后,村第一书记曹泽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诠释了广大党员对党无比忠诚态度。会上,党总支书记尹红平为14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悦来镇副镇长王玮为党员上了一堂《学史力行要落到办实事开新局上》的党课。党课的语言生动朴实,农民党员易懂易记,深受广大党员的欢迎。会议号召广大党员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纠错 关闭